准動漫迷一只💯||
本命御澤、利艾、瓶邪喔哈哈哈😘||
重要😐❗️❗️❗️絕對不逆拆||
另外各種CP大愛✨||
陰陽師上工中⋯||
御幸一也我老公啦❤️||
配對嚴重潔癖👿👿👿💢||
少許腹黑但其實一臉慈祥😎||
一種歡迎各方同好勾搭的節奏😇||
想要分享自己寫的文章然而低產😂

我不是不更文啊⋯⋯

如題,版主大三生,下學期開始忙專題,往後很難一直碼文,但是⋯

為了每個支持著我,並且等文的小天使,還是會繼續努力更文~

只是等待的時間可能長些
不嫌棄的話,真是太感謝了🙏

期待,再會。

【御澤】戀妖奇譚-貳夜

♡關鍵字:百鬼夜行、前世今生
♡天狗御幸x人類澤村
♡內含私設及不科學
♡短篇型,暫定10章內完結
♡不定期更新系列
♡並不是玩陰陽師的產物,但挖坑之後有玩…
♡以上沒問題往下w

♡加註
時間比例(妖:人)
10天:1小時
1天:6分鐘

(以下正文)

羽毛般的重量輕輕覆上眼簾,還有對方指腹和掌心的溫度,透過薄薄的皮膚,卻直抵心坎,澤村不由得一愣,方才死心等待著的痛楚並沒有出現,他能夠感受到,有什麼熟悉的氣息,以他為中心,在周身架起了防護罩,展現絕對的姿態,且不容許侵犯

「諸位止步」

這個聲音…?

有些低沉的聲線自耳邊響起,顯示著聲音主人的慍怒,伴隨而來的是輕巧溫熱的吐息,澤村下意識的用手抓緊身後貼上來的…判斷是對方的衣擺或...

【御澤】Chapter 首-15

第一次看文的親,記得翻前面看前提啊
畢竟是御澤日呵呵,於是除了那個亂七八糟的之外~我更這個也更天狗,嘿嘿快點表揚我吧www

(正文)

如果你是那片藍天,那我啊

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能夠遨遊天際的鳥兒
\\
經過各方面的平衡問題以及討論後,決定了以下幾項事情

第一,因為此次行動算是有一些程度(?)的隱蔽性,所以要與倉持同行的,只有少數幾人,其中當然妥妥地包括著御幸,而剩下的人則留守

第二,倉持認為身為小湊世家次子的,小湊春市有權利知道這件事,並且擁有能提出同行的要求,所以在此等候外出實練小組歸隊

第三,此次行動名義無關青道組,參與的各位都必須換上便服並配戴祭典的雜牌玩偶面具(非青道組專有之狐狸面具)

第四…,這時,...

【御澤/酒茨】分分鐘抽給你!

♡御澤日快樂w
♡歐歐西都是我的
♡因為一直玩陰陽師,覺得玩脫了
♡次元壁炸裂系列作品
♡覺得“酒茨”比較好玩所以選這對…
♡酒吞<->御幸

首先,這是緊急產出…看到啥都不干我的事,我知道這很奇怪,可就是想搞事(。)然後御澤日快樂,今年也要快快樂樂啊我的小寶貝們♡
雖然寫酒茨然而我寮並沒有他們倆,哭哭,於是我就讓兒子的名字出現一下子,順便充當狗崽(喂,根本沒有!)

順便…聽說產糧出SSR?
給我來個小拳拳吧qwq

沒問題再往下走~

(正文)

各自在職棒隊內忙了好些時間的御澤兩人終於迎來了好不容易疊合的假期,御幸欣慰的看著澤村提著為了就近練球暫時搬到倉持家度行李回到他們的家,並樂顛樂顛的撲進他懷裡

那刻,御幸覺得世界果然...

御澤日⋯

如標題,今天是御澤日,然而我忘了碼賀文,於是只好翻翻看庫存,有沒有舊文上來更(´・_・`)

要更哪篇好呢⋯(坑太多你不知道選哪個是吧?

總之先祝超可愛的御澤醬~
幸福又快樂(老梗(詞窮(喂

《讀後刪&發文後刪》

【御澤】君の彼女と俺の彼-續1

前篇請走:

都說了不科學就別講究什麼理論上w

(以下正文)
《職場夫妻御澤的場合》

「喲,房間還滿意?」

迎面走來,笑容猖狂的男人身著體面的西裝,不管是外邊的黑色外套還是白色內裡襯衫都熨燙的非常平整,一點皺褶都沒有,領口有著黑色的小蝴蝶結,向眾人昭示著誰是此刻的主角,而墨綠色的頭髮則用髮膠固定的整齊俐落,可這些,用澤村的簡言兩語來評論,就是…很沒有這個人原本的畫風啊!

「嘛,各方面的使用上跟氣氛我給80,驚喜呢…就100吧」

澤村緊張的看向身邊他用手勾著的男人嘻皮笑臉的回應,有些羞憤的擰了對方手肘上的肉,嘖太結實…不好捏啊,另一手則輕輕扯了扯身上的禮服,不安地瞥了眼遮擋胸脯的毛料蓬...

結果⋯歐皇昨天把狗子塞進我寮⋯
崽子盼來老公了⋯
瘋了的我沒有更新(。)
天使們抱歉,我今天更新😭😭😭

哎唷唷,之前那個生日毛巾~
我捨不得攤開呀呀呀😍😍😍
2公尺真是很給力❤❤❤

【御澤】戀妖奇譚-壹夜

♡關鍵字:百鬼夜行、前世今生

♡天狗御幸x人類澤村
♡內含私設及不科學
♡短篇型,暫定10章內完結
♡不定期更新系列
♡並不是玩陰陽師的產物,但挖坑之後有玩…
♡以上沒問題往下w

♡加註
時間比例(妖:人)
10天:1小時
1天:6分鐘

序夜

(以下正文)

十分鐘

站在公車站牌旁,棕色頭髮的青年看似隨意的提穩鏡框,同樣棕色卻偏深一些的眼眸掃了一眼手腕錶上時間的剎那順帶瞥見了身後偷摸著的身影

「…」

並不清楚來人能有什麼意圖,青年微微的皺起眉頭,卻又忍不住失笑,用十分鐘再次確認了對方的確是跟蹤他之後,現在就準備開始甩開身後那人的行動,雖然…青年是認得他的

只不過,那是單方面的認識

並且以人類...

【御澤】戀妖奇譚-序夜

♡沉重了點…?
♡正文時間線人曆百年前
♡沒有御澤,可有不明顯的御幸
♡跟後來比較有關係,不馬上看也沒關係w
♡2017新坑
♡天狗x人類
♡並不是玩陰陽師的產物,但挖坑之後有玩…

《望月 莫隼x千代宮 櫻》

(以下正文)

喂,我…哪裡得罪你們?
--
「跑哪去了?!」

「他飛不遠的!!!」

「那邊!…你們從那邊包圍過來!」

「這邊這邊!我們走這邊!」

是夜

林野中,本該寧靜的夜晚…四周人聲嘈雜,火光連接著夜色,幾乎要吞噬那片黑,以及漫天的星斗

拿著火把的人群散開了些,似乎在
找尋著什麼,而樹叢間暫時還沒有被人找到,一處隱蔽的小洞內,大小恰巧可以容納幾個人,此時洞裡傳來女人...

© よる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