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動漫迷一只💯||
本命御澤、利艾、瓶邪喔哈哈哈😘||
重要😐❗️❗️❗️絕對不逆拆||
另外各種CP大愛✨||
陰陽師上工中⋯||
御幸一也我老公啦❤️||
配對嚴重潔癖👿👿👿💢||
少許腹黑但其實一臉慈祥😎||
一種歡迎各方同好勾搭的節奏😇||
想要分享自己寫的文章然而低產😂

這是更新進度報告(*_*)

創塔《為你獻上,我的愛戀⋯招待不周!》(更新持續中)

嘿,正文進度依舊緩慢持續碼著~沒有棄坑這回事啦
只是後來比較忙就沒有怎麼碼⋯而且
料理!寫起來好⋯奇怪!?
然後,向默默關注及支持的小夥伴們致敬!
感謝你們的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擦鼻涕)

神亞《我到底 守得是誰的江山》(更新持續中)

唉呀,因為有姑娘發出聲音,所以試著加速了一下
於是今天難產了一篇出來⋯
因為版主是ooc小博士所以⋯
我們家的神田幾乎會溫柔的不是神田(什麼鬼東西
亞連就保持了強悍跟⋯腹黑還有⋯依賴著他的男人(?
結果整篇都架空的不像樣了噢噢
然後對不起亞連我讓你背負悲慘的回憶了嗚嗚
神田會在晚上慰勞你⋯(?!

最後,感謝觀看的每個人www
我知道我的廢話太多了⋯

#持續懶癌

评论
热度(6)

© よる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