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動漫迷一只💯||
本命御澤、利艾、瓶邪喔哈哈哈😘||
重要😐❗️❗️❗️絕對不逆拆||
另外各種CP大愛✨||
陰陽師上工中⋯||
御幸一也我老公啦❤️||
配對嚴重潔癖👿👿👿💢||
少許腹黑但其實一臉慈祥😎||
一種歡迎各方同好勾搭的節奏😇||
想要分享自己寫的文章然而低產😂

1005關於御澤長文的淺談

御澤的這篇長文,跟其他短篇不一樣
比較深思熟慮,不是突然的腦洞
可是,當初從文案開始
很麻利的,直接想到了結局(喂

中間的大綱,花了不少時間修改,前前後後,增加了不少東西跟細節⋯並且
副配對特地另外規劃了外傳,倉亮有他們專屬的故事

結果從5月開始起頭的外傳,每天一點一點,或者沒有靈感直接放著,催文的某小夥伴看著我這樣過來,居然ㄧ臉鄙視(摔

是的,前面這麼多廢話就是想說⋯於是外傳還沒有完全生出來(手殘),並不是不更新,只是因為這樣讓我對於要不要放出14章有點遲疑⋯畢竟中間有一段倉亮比御澤更明顯的插曲,甚至御幸和澤村根本都不同片場了啊!

加上因為這個插曲,原創人物蹦出不少⋯沒有外傳的回憶輔佐!怕大家看不懂到底亮介想了啥!倉持又在猶豫個屁!(喂別亂講)所以⋯14大概緩緩,現在會致力外傳及其他短篇文章的續篇

總之這篇文,雖然比起其他莫名其妙卻意外受歡迎的短文,看起來更沈重更囉唆,甚至還整天虐個不停(有嗎?)而且搞了13章居然還沒在一起?!幾萬字了啊這!

⋯⋯⋯即便缺點很多,依舊有人支持,這讓我很開心

希望後面的劇情也能讓各位御澤ver喜歡❤️

我愛御澤,所以必須要讓他們在我的筆下幸福
這篇便長文傾注了我對他們最初的愛✨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或者妳😄
如果不嫌棄,請給我一點建議或者熱度鼓勵
御澤❤️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

(此篇大概之後會刪除)

评论(8)
热度(14)

© よる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