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回歸、准動漫迷一只💯||
最近好愛排少喔喔喔||
本命御澤、影日喔哈哈哈😘||
重要😐❗️❗️❗️絕對不逆拆||
另外各種CP大愛✨||
決戰平安京上工中⋯||
御幸一也我老公❤️||
配對嚴重潔癖👿👿👿💢||
少許腹黑但其實一臉慈祥😎||
歡迎各方同好勾搭😇||
想要分享自己寫的文章然而低產😂甚至是多年後才跑回來⋯

【御澤】甜甜小段子-多久?

♡此梗出自於俺可愛的皇后娘娘
♡並沒有什麼質量且令人費解w
♡給小夥伴們解解饞
♡致力推翻秀多死論系列麽麽噠
♡關愛倉持哥哥,從你我做起…
♡倉持的墨鏡資金招募中

(以下段子)

《如果御幸因某事而發怒…》

倉持表示,自己拜訪的時機不太對?…時間稍早前,被御澤兩人邀請到同居的公寓一起吃過飯後,本以為是很稀鬆平常的鬥嘴,原因連旁觀者倉持都不明,總之,此時御幸站在廚房的吧檯,賢慧非常的擦著碗,然後…

哦,吵起來了?

「夠了…澤村!在我冷靜下來之前,別跟我說半句話!」

氣餒的抓亂頭髮,御幸放下已經乾淨亮潔的碗,轉身背對澤村,閉上眼來個大大的深呼吸,讓發熱的腦袋冷卻冷卻,眉頭也不由得深鎖

明明打從一開始就已經知道,如果這麼說一定會對他們之間的感情造成不小的影響,說不定還會因此有什麼後患,但是這氣一提上來,他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如此失態

並且,在脫口而出的當下,他就開始後悔了,可話…收不回來啊喂

「…恩,好,但是在這之前你要告訴我」

結果聽到這句話的澤村並沒有御幸想像中更糟更激動的反應,不但平靜下來,還只是乖巧的應聲,然後來了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回答

「…?」

「多久?」

啊?…多久?!在御幸回過身子,臉上那還沒有理解意思而且難以言喻的表情下,澤村默默的蹭了過來,雙手小心翼翼的環上御幸的後背,並將臉埋在對方胸口

頭頂的軟髮摩挲著下巴,撓得御幸心癢,可不能心軟,必須、得要堅定自己的尊嚴和立場才行…不過另一方面來說這麼妥協了不是個好臺階麽?…然而就在御幸內心世界糾結萬分的這時,下方傳來聲音悶悶的,似是非常委屈

「…不能跟你講話多久?」

「…」

認輸似的,瞬間瞭然的御幸頓一刻後也跟著回擁澤村,內心則捂臉打滾了千萬回

這傢伙是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問這種問題!不行…不行,冷靜我必須冷靜,道歉啊,給我道歉啊!應該說真不愧是澤村,下一句話便直搗御幸的心坎

「對不起,下次不會了,你跟我講話好不好?」

…我輸了,全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對!

「…好」

…我剛剛為什麼對這麼可愛的傢伙生氣?御幸用力揉揉懷裡的人早就將吵架的理由拋得老遠,表示今後也會在他的寵溺大道上繼續前進…

而從最開始出場後,便被妥妥當成背景的倉持心說下次打死不來吃飯!

FIN.

需要寫御幸方面的嗎😂😂😂
說不定咱們一也哥是個撒嬌小能手(x

喔呵呵,把這個啥都不是的段子拿來湊數⋯
我想發文啊啊啊😭😭😭
想寫御澤啊啊啊😭😭😭
長文想填完啊啊😭😭😭

只能當成新年新希望了(並不行

评论(7)
热度(89)

© よる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