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回歸、准動漫迷一只💯||
最近好愛排少喔喔喔||
本命御澤、影日喔哈哈哈😘||
重要😐❗️❗️❗️絕對不逆拆||
另外各種CP大愛✨||
決戰平安京上工中⋯||
御幸一也我老公❤️||
配對嚴重潔癖👿👿👿💢||
少許腹黑但其實一臉慈祥😎||
歡迎各方同好勾搭😇||
想要分享自己寫的文章然而低產😂甚至是多年後才跑回來⋯

噢噢噢,當初ㄧ達到100粉立馬給它截圖(拭淚感動)哎呀是第四章的時候呢,真懷念(啊?

現在當然是超過了⋯真的很感謝每個人的支持
也非常感謝大家對這個文章的喜愛,因為超級喜歡他們,所以一定要讓他們幸福!!!

啊⋯我很懶惰,有的時候還要靠小夥伴(天使)提醒更文,簡直混蛋qwq到現在居然只有一次壓點前更文=_=?!

所以即使是深夜我也沒開車,乖寶寶一個(比讚(走開啊

賀文這幾天會放出來,啊~就是長文提到的智障文(喂)

另外,預告:
Q.農曆七夕有賀文嗎?!
A.有!(雖然好像也很智障(哭
Q.之前短篇中說好的續篇呢?
A.持續產出中!等我等我!

於是我只佔一個tag :D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喜愛這些文章的人www

评论
热度(10)

© よる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