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回歸、准動漫迷一只💯||
最近好愛排少喔喔喔||
本命御澤、影日喔哈哈哈😘||
重要😐❗️❗️❗️絕對不逆拆||
另外各種CP大愛✨||
決戰平安京上工中⋯||
御幸一也我老公❤️||
配對嚴重潔癖👿👿👿💢||
少許腹黑但其實一臉慈祥😎||
歡迎各方同好勾搭😇||
想要分享自己寫的文章然而低產😂甚至是多年後才跑回來⋯

【創塔】為你獻上,我的愛戀…招待不周!《2》

依照原著兩位都是(立志當…)廚師,親愛的小天使就是略…輸我們藥王大爺一點廚藝(一點?)

可是整體卻是架空文(跩P?),這是學霸跟學霸互(才)相(不)競(是)爭並且擦出熱烈火花的故事,當然會使用原作內任何人名欸嘿~( ̄∇ ̄~)


然後本身又萌阿爾迪尼兄弟所以…稍微一點點的伊塔,簡而言之就是…

ps.雷者慢走不送唷

咱們帥氣的瘦弟弟~伊撒米是兄控啦( ´▽` )ノ然後…弟弟沒有生病謝謝,所以是瘦的!


預計…中篇!?還是短篇?有沒有番外就看小夥伴們喜不喜歡嘍~本身喜歡想故事,有各種梗…但懶癌末期…只是打不打得出來而已(一臉P樣)


====我是沒問題之後放文的分隔線君====


※前提:

以下是男主與女主(!)的系所,遠月雖然是高中大學混合,但嚴格來說是7年的大學式生活,所以大家各有所長,而且本來就說網羅世界各地的天才嘛~

幸平創真(電腦工程系,副修餐飲)

塔克米。阿爾迪尼(應用外文系,副修餐飲)

#雖然咱們小天使是外文系,可是講各種語言的時候我依舊是打中文只是後面備註是什麼語言而已~畢竟太多語言就雜亂無章啦!


【高中部-學生宿舍】


高中部一年級是一個套房兩間房,入住學生為二,一開始遠月的分房方式大概是佛心來著,採登記申請式,這表示你能跟自己熟識的人同房,可是這只是一年級的福利而已~


往後的六年都是靠個人運氣…不服氣的,就以競賽勝過年級十傑,並且當上十傑,只要是年級十傑,要單人間還是和誰同房都完全沒問題

※這邊的年級十傑是二年級才有的,以一年級的最終總成績判定,除了一年級之外,各年級都有十傑


於是,阿爾迪尼兄弟同房是理所當然的,剛結束開學典禮的兩人開始慢慢的、有條不紊且非常有默契的分工合作整理起剛剛搬上來的行李


「伊撒米,是不是有哪個行李沒拿到?」


塔克米站起身看了看一地的行李箱及紙箱,覺得似乎有什麼很在意的東西沒有出現似的


「啊尼醬,我忘了告訴你剛剛東西太多我沒拿到那個…我們的菜刀」


「…」


「…抱歉尼醬、我現在馬上下去拿!」


「我去就好!」


塔克米可以算是奪門而出,伊撒米看著沒來得及被關上的門認錯似的摀額


啊啊、怎麼這麼剛好是那個…

//

「謝啦大叔,路上小心啊」


幸平揮別承載學生們行李的司機叔叔,將行李搬上推車,順便看看有沒有漏掉什麼


「咦?這是…」


看著不熟悉的手提箱在他的家當間,幸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來


「哇噢…看起來,是很貴重的東西呢」


看起來使用過非常久,有著歲月痕跡的箱子裡裝得是,來自義大利的Mezzaluna--半月刀,幸平很是傷腦筋,這種東西想必極其貴重,可是上面又沒寫名字該去哪裡找失主才好?


嘛,總會問到是誰的…


推著推車上斜坡到學生宿舍樓,直直走了許久第一個路口正要轉彎的幸平看見了從前面飛奔而來的金髮少年,漂亮的眼睛充滿焦急,一滴滴滑過白皙臉頰的細汗,似乎很激動所以雙頰泛起淡淡紅暈,煞是好看


恩?…


兩人擦身在轉角,而後幸平覺得空氣因為他的奔跑撼動,縈繞著淡淡的清香,回過頭深深看了一眼金髮少年的後背


…好香,而且…


是個漂亮的人呢

//

塔克米急急的在走廊上奔跑著,風風火火的下樓梯,好幾次險險的閃過不少同樣行經樓梯的學生


Mezzaluna、 Mezzaluna、 Mezzaluna…!!!


就在快要抵達前的直行走道,有個人和他擦身而過,好險那人是左轉,剛好沒有阻礙到塔克米的直行衝刺


火焰般的髮色,充滿魅力的亮金雙眸…是誰來著?


這個問題等塔克米到了原先搬運行李的地方就拋飛到腦後去了…


沒了?!沒了?!


只見原本停著卡車並擺放滿行李及紙箱的…現在只剩空地!!!!!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塔克米內心小劇場不斷,然後雙腳一跪,兩手伏地,不但激動的雙頰緋紅這次連雙眼也跟著通紅泛淚,這時…


「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你一下嗎~」

//

左轉灣後搭電梯上樓正在接近自己房間的幸平一邊嗅嗅空氣,露出有些惡趣味的表情,一邊細細回味剛剛那個少年的長相


尤其那清澈無暇的雙眼,幸平認為如果望進那抹澈藍,那麼他所能見到的,肯定是一片蔚藍的天空吧


恩?等等…剛剛,他明顯很緊張而且跑得那麼快…難不成!


幸平一把抓住剛好經過身旁的學生,飛也似的說完便抓起手提箱往回跑


「拜託!幫我推到310!我之後會好好謝謝你的!」


「…咦?…啊、好…」


而其實幸平不等著對方答應就跑得老遠了


幾乎是用飛的速度,幸平很快就到一樓,然後持續衝刺到方才和卡車的司機叔叔道別的地方,果不其然,那個漂亮的金髮少年在那邊


遠遠的便能發現少年顫抖的肩膀,幸平不由得覺得有些急躁,他硬是加快了本來就不慢的腳步


「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你一下嗎~」


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幸平看見本來低著的金髮少年回過頭,他瞬間就屏氣凝神了


望過來的眼神真如他所想,蔚藍的天空,只是正在下著雨,水靈水靈的眼眸、輕咬著有點兒泛紅的下唇以及紅撲撲的臉頰,若不是看見眼角的些些男性英氣,幸平還以為自己看到了什麼天降女神之類的


一發現是不熟識的人,少年趕忙站起來,一下子抹去淚水,恢復平常的冷靜,禮貌的開口說道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金髮的少年講完甚是愣了一會後,突然大力的伸出右腳,狠狠得踩上幸平的左腳


「=~=呃,踩來踩去10秒以上,我可以認為你是故意的吧?」


「…當然,幸平創真,沒想到你這麼快就送上門來了!我一定要擊敗你!」


咦?為什麼知道名字?


「啊,那真是恭喜你了,我已經知道你在挑釁了,趕緊把腳拿開…恩不過,我認識你?」


少年將腳拿開,滿臉自信神采,要不是眼角還有些紅紅的,幸平完全不想把剛剛那個美好的畫面跟現在這個挑衅他的人聯想在一起,雖然這樣的他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之於幸平,完全…不覺得討厭


「我的名字,塔克米。阿爾迪尼,來自義大利,好了幸平,現在我們就來決鬥吧」


「啊,塔克米啊~在我們決鬥之前是不是應該先解決重要的事情…這個,是你的嗎?」


「 Mezzaluna!欸!?… 」


看見幸平手上拿著的手提箱,塔克米一激動馬上一個箭步,想要伸手去拿,這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腳踩的不穩,眼見下一秒就是會摔得狗吃屎的節奏


好在幸平(床震君我看好你!=0=)眼疾手快,一手仍然拎著裝有Mezzaluna的手提箱,一手則穩穩的將塔克米攔腰撈在懷裡


「…」


「哈哈,小心點嘛,我又不是不還你了,別緊張別緊張」


「…」


「…塔克米?」


本想多調侃塔克米幾句,結果不知為何懷中的人突然沒了動靜,幸平定睛一看,然後無恥的招牌表情立馬出現在臉上


哦塔克米的耳朵好紅啊…


而我們突然間沒了動靜的小天使在幹嘛呢?哦那當然是內心糾結噢!


搞什麼?被撞見那羞恥(!)的模樣已經夠嗆了, 結果Mezzaluna不但在他手上…現在連我自己都在他手上(什麼?),不妥當!特別不妥當!非常非常不妥當啊!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啊啊啊啊?


事實證明,今天當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啦~幸平笑笑得將手收緊, 而Mezzaluna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放在地板上,空出來的那只手輕輕的將懷裡人的臉扳過來


嘿嘿,果然還在神遊~


「吶,塔克米…」


「…恩!?」


塔克米從內心糾結回過神這才發現跟幸平的距離是如此的曖昧又親近,撫在他臉頰上的手,因些微的薄繭輕擦而過產生異樣的感覺


他深刻的感覺到周邊的溫度似乎在微微的升高中,望著幸平那充滿魅力的金色眸子,有什麼東西…在慢慢的形成?


幸平淺淺的勾起嘴角,看得塔克米內心一顫


「再不反抗…接下來,我可不曉得,會做出什麼事情喲」


TBC.


最近比較閒,碼得比較快哈哈,然後別的坑也努力中…

還預計開更多坑=0=

#持續懶癌重症…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よる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